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企业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密码+A级锁 智能门锁五大不安全因素
新闻中心
密码+A级锁 智能门锁五大不安全因素
发布时间:2017-12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你家的门锁安全吗?防盗门市场上锁具大体可分为三类:A级别防盗锁、B级别防盗锁、超B(C)级别防盗锁,门锁防护等级越高代表着安全性也越高。俗话说防君子不防小人,这些门锁的安全级别也仅仅是理论。如果您怕家里被小偷光顾,那么赶紧换个门锁。目前有两种方案:一,选择防护等级较高的物理门锁;二,选择科技含量较高的智能门锁。你决定好了吗?

方案一是传统升级方案,更换一个高级别防盗门锁芯价格在300~500元不等。这种门锁防止破坏性开启时间不少于30分钟,防止技术性开锁时间不少于180分钟。相比较A级1分钟解锁来说,超B级防护等级显然安全很多。